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交通运输部关于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出长兴岛港口岸恒力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配套码头期限的批复

大连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你办《关于长兴岛港口岸恒力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配套码头临时进靠国际航行船舶的请示》(大口岸发〔2019〕9号)收悉。根据《国务院关于口岸开放的若干规定》,经征询国家检查检验机构和军委联参意见,同意国际航行船舶临时进出长兴岛港口岸恒力石化炼化114号(30万吨级)原油泊位,112号(3万吨级)、113号(5万吨级)成品油泊位,期限自批复之日至2019年10月10日,上述码头在临时开放期间不得经营煤炭进口业务。

  你办应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履职,确保临时进出长兴岛港口岸恒力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配套码头的国际航行船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军方有关规定要求,提前报告船舶进出港动态,做好在船人员的管理,遵守通航管理规定,确保船舶安全。

  请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要求,尽快完成口岸正式开放所需手续。

  交通运输部

  2019年4月9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