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严格管控长江干线港口岸线资源利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4月26日关于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长江干线港口岸线管理,促进长江港口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通运输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起草了《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严格管控长江干线港口岸线资源利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交通运输部网站(网址:http://www.mot.gov.cn),进入首页右侧的“互动”栏“意见征集”点击“关于《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严格管控长江干线港口岸线资源利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

  2.电子邮箱:shuiguichu@mot.gov.cn

  3.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水运规划处(100736)。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4日。

  交通运输部

  2019年4月10日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