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强制性国家标准《固体散装货物海运安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中国远洋海运、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港口协会,中国船级社、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大连海事大学:

  按照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安排,我部组织编制了强制性国家标准《固体散装货物海运安全技术要求》(计划号:20174024-Q-348),现将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送你单位,请研究提出意见,于2019年3月8日前书面反馈我部。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也可登陆交通运输部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xxgk.mot.gov.cn/)查阅。

  联系人:交通运输部科技司董丽丽,电话:010-65292100(兼传真)、65292803,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1号,邮政编码:100736,电子邮箱:jtbkjs@sina.com。

附件:1.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单

  2.固体散装货物海运安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

  3.《固体散装货物海运安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9年1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